【图】用对化妆刷 妆容效果翻倍

2017/5/13 12:22:11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些妹子总说别人化的妆好看,又那么自然,为什么自己化的妆和别人化的差别那么大呢?其实在化妆的过程中,除了护肤品和彩妆之外,当然还得有好的化妆刷!

化妆刷的形状有很多种,各式各样,那都有什么不同的作用呢?下面小编就带妹子们认识下各式各样的化妆刷,这样可以化出更精致的妆容。

先来了解下化妆刷的毛有几种,它分为两种不同的毛,人造纤维毛和动物毛。人造纤维对液体和膏状的粘取力比较好,动物毛对粉状的粘取力比较好,我们可以在不同的用途上选择不同的刷毛。

不同大小、不同形状的化妆刷用途也不一样。

粉底刷有扁头、平头、斜头、圆头,基本分这四种形状,大多数是用人造纤维毛来做做成的,这样的刷毛质地更细腻,触感硬一点,注意使用时不要太大力,避免给皮肤带来伤害。

腮红刷是打造好气色的小能手,用天然的动物毛做成的腮红刷又松又软,可以打造出自然好气色的最好工具。

散粉刷能让散粉和蜜粉更加贴合皮肤,可以很好的起到遮瑕的效果。

基本在化妆工具中眼影用到的刷子只要三种就足够了,大号的眼影刷用来粘浅色系列的眼影打底,中号的眼影刷和小号的眼影刷可以用来细化眼影。

化妆刷还有唇刷、眉毛刷、阴影刷……这么多刷子,是不是感觉女人化妆好累!

最后再提醒下妹子们,想化更精致的妆容那肯定是少不了一副好的刷子,但是也要注意清洗化妆刷,定时清洗不单是卫生,同时也可以避免肌肤问题,以一副干净的化妆刷还可以让我们的妆容更加服帖。【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