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刷怎么挑选 初学者入门小贴士需知

2017/7/30 9:57:2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不同类型的化妆刷,许多人表示不知道怎么选用,也不知道怎么用?其实只要认清每一种不同材质的产品,不同的功能效果就可以选出一套适合自己的化妆刷了。

面对现在市面上琳琅满目、各种各样的化妆刷,不少化妆初学者纷纷 表示不知道应该怎么挑选。那种型号刷子应该在哪个步骤使用也不清楚。因此面对这么多让人眼花缭乱的选择,妹子们该如何下手成为了一个很大的问题。要知道,对于入门者来说,一款合适的化妆刷,可以让我们的化妆更加顺手。首先,选择化妆刷的要素之一:材质。

比较常见的制作材料有:动物毛包括貂毛、马毛、山羊毛还猪鬃毛等。一半选用动物毛的刷子比价适合上散粉和粉底。应为使用的时间比较长,价格也相对贵一点。这种天然的毛发,既柔顺又有弹性,一般不会对肌肤产生刺激性。

还能使底妆更加服帖,呈现自然清新的妆容。还有另一种选择就是:人造毛。一般有尼龙和人造纤维组成。适合于上一些乳液和面霜之类的产品。因为使用寿命不长,所以价格很平民。

对于化妆入门者而言,必备的四款化妆刷包括大号的散粉刷、略小号并且较蓬松的晒红刷、普通的眼影刷还有用来修饰遮瑕的遮瑕刷。建议都选用圆头形状的化妆刷,这样不会耗费太多的化妆品。很多人在选购的时候,总会陷入一个误区就是刷子毛越软越好,其实不然。柔软的动物毛刷手感比较舒服,易于上色和打底。

但是,扎紧又浓密的人造毛刷,更具有弹性,易于打造饱和妆容感。一把好的化妆刷要从很多方面去考虑,选对了刷子也决定了你化妆技巧的好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