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化妆刷各种用途 精致妆容的小帮手

2017/8/12 11:27:11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对于女性来说就是日常,但是很多女性都习惯使用手和化妆棉,其实化妆刷才是最好的辅助工具。化妆刷非常繁多,每种化妆刷都有着其对应的化妆步骤。

我们都不难看到,一些比较专业的化妆店里,都准备了各种形状的化妆刷,而繁多的化妆刷你真的都了解其对应的功能吗。今天小编将为各位看官揭开化妆刷的神秘面纱,为各位普及关于化妆刷的知识,让你不再当刷盲。

在化妆刷当中,最大的一支非扇形刷莫属。扇形刷是用来扫除面部多余的粉,有时候化妆的时候不小心将粉质类的涂多了,这个时候就可以用扇形刷来扫除,因为其面积较大,可以很好的将多余粉质去除,同时还不会导致花妆。

腮红刷

一般来说,购买腮红的时候内部都会附赠一个小小的粉扑或者是刷子。而附赠的刷子都比较小巧,不利于拿取,在不小心弄多晒红粉的情况下,还不方便抖落。腮红刷可以让晒红分布更加的均匀,同时还可以让晒红看起来更加的自然,这些是粉扑做不到的效果。

粉底刷

美妆达人最喜欢的一种,粉底刷可以让粉底液更加的细致涂抹到脸上,同时还不会造成大量的浪费。粉底刷除了可以让妆容更加的细腻,还可以在化妆时将提亮液等加入到粉底液中混合,用刷子来进行搅拌,可以使其更加的均匀柔和。

眼影棒和其他的化妆刷有着本质上的区别

这是因为眼影刷是由海绵制成的,当然也有部分的眼影刷也是毛制的,这个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进行选择。海绵制的眼影刷除了涂眼影这个作用之外,还有另外一个隐藏功能。当我们需要用到遮瑕液进行遮瑕时,先用刷子或者是手指晕染开,之后用眼影刷轻轻的按压,可以使其看起来更加的自然和服帖。

画眼线的时候可以选择眼线笔和眼线液笔,眼线膏就不做过多的介绍,眼线膏本身就有自带的刷子。眼线液笔是新手很难以掌控的化妆品,力度稍微改变就会导致花妆,这个时候可以使用眼线刷,眼线刷由于是自行蘸取,不会导致用力过度就晕染一片的请款,非常适合新手和手残党使用。

睫毛刷

可以用来扫除多余的睫毛膏,有时候一个不小心,就让睫毛变成了苍蝇腿,睫毛刷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不但不会导致睫毛膏晕染在眼皮上,还可以将睫毛膏刷得更加均匀。睫毛刷还有另一个作用,就是可以用来刷眉毛,在画眉之前可以用来将眉毛进行梳理,让眉毛更加整齐,方便画眉上色。画完之后也可以用来作为晕染的工具。

习惯用眉粉的姑娘必定会了解到斜面眉刷的好处。斜面眉刷可以让我们更好的观察到眉毛形状和需要填涂的部位,柔软的刷子可以让眉粉更加均匀的分布在眉毛处。使用眉刷有一个非常好的作用就是不会画成蜡笔小新,而眉笔就很难以掌握住力度。

遮瑕刷

一般来说都是两头的,一头比较宽,另一头比较窄。遮瑕刷顾名思义就是用来蘸取遮瑕膏进行妆容修饰的,宽窄两端可以自行选择使用方式,一头用来蘸取,另一头用来晕染。遮瑕刷也可以用来修改部分没有化好的部位,鼻翼是比较容易卡粉的部位,可以用遮瑕刷进行修改。

唇刷

咬唇妆使用到唇刷可以使其更加的美观,因为唇刷可以很好的控制住口红在嘴唇上的填涂。唇刷用来化大红唇是必不可少的,用唇笔勾勒出嘴唇形状之后,就必须使用到唇刷填涂,可以让妆容更加的细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