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卷发女孩发型随你挑 不信没有你的款

2017/8/31 19:12:36 作者:M8-wang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不同于笔直顺滑的长发,女孩子更热衷于选择流行酷炫的长卷发。但是那么多的长卷发发型,你又选择得过来吗?不要担心,小编给你选择三款,不让你有选择困难症!

顺滑浓密的长卷发,往往是成为御姐的标配,也是不少男生梦中情人的标志。但是现在长卷发的女孩满大街,要想从一众女孩子中脱颖而出,你需要转换卷发的风格。但是转换什么样的长卷发风格才能增加回头率呢?别急,小编一一告诉你!

常见的长卷发发型,就是让发型师把发尾卷出完美的弧度,另外,你可以注意一些心机的小细节,例如,你可以在卷发的基础上弄四六分分法,轻轻弄成侧边卷发,不同于一般的中分,侧边卷发更加能增添妩媚柔和的感觉,适合小鸟依人的你哦。

当然,卷发发色不一定只能是大众普通的黑色哦!你可以选择染大气时尚的咖啡色或者棕色的发色,相信小编,当你走在大街上,面对着一群满是黑色的长发时,你的咖啡色卷发肯定更能吸引异性的注意哦!

此外,一头中分的发型也能突显你的气质,在中分的基础上,你也可以大胆地搭配淡紫色或者酒红色的发色,看起来整个人非常的温婉柔和。不过,可能有些女孩子担心大卷发会让自己看起来很成熟老气,一点年轻的感觉都没有。不要担心,其实卷发不是都显老。

因为你可以选择染一些比较青春靓丽的颜色,就好像栗子色和灰绿色,都深受很多女孩子的喜欢。年轻的发色再加上流行的长卷发,整个青春的气息油然而生,你一定是一众女生中特别的那一个!【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