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99%的人都不知道平眉怎么修 竟是少了这一步

2017/5/15 8:32:14 作者:J-di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完美的妆容必不可少就是我们的眉毛。一对平整干净的眉毛会给我们的形象大大加分。很多人都觉得画眉画的不好,其实是你修眉修的不好。往下看,小编带你学修眉。

相信不少妹纸都察觉到了,今年韩式平眉的热度高到掀翻美妆圈。一对平整干净的平眉总能给我们的妆面加分,而且完全不挑脸型。不管你是瓜子脸还是大圆脸,鹅蛋脸或是锥子脸,万能的平眉通通都能hold住。下面跟紧小编的脚步,一起学学韩式平眉怎么修。首先是修眉工具,需要的是一把眉刷,眉剪,眉毛夹,眉笔和修眉刀。

准备好这些工具之后,首先是用眉刷把眉毛梳顺一边,眉头往上梳,眉尾往下梳。第二步是用眉笔以眉头为起点,轻轻的勾勒出平整的眉形。紧接着就是用修眉刀把刚刚画好的眉形以外的杂毛刮掉。做到这三步,基本的平眉就出来了。重点是,很多人都以为这就完成了修眉。其实这种想法是错的。很多人都不知道,这就是为什么总是画不好眉毛的原因。

在这里科普一下,我们的眉毛是分为眉头,眉峰,眉尾三个部分。眉头比较明显能找到,就是我们垂直眼头的地方。一般,眉头的毛总是密而黑。我们需要用眉毛夹夹去一下比较突兀的眉毛,使得眉头比较干净利落。而眉峰顾名思义就是比较高的地方就是眉峰。这段距离比较难找,可以用一支笔做工具,眼睛正视前方,垂直瞳孔的地方就是眉峰。

接下来是眉尾部分,鼻翼连着眼尾与眉毛交接的地方就是最佳眉尾位置。虽然是平眉,但是整个眉形都是平整的难免觉得死板。眉峰到眉尾的这段距离斜着修一刀,显得整个脸部灵动可人。到这一步,一双平眉才算修好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