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潮流丸子头怎么扎出蓬松感 几招教你扎法

2017/5/15 19:02:11 作者:M25-z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丸子头可是近两年街上的流行发型,看着一个个的长发美女在夏季都把头发扎成丸子头不仅不难看,反而显得更加利索。小编今天就分享下丸子头到底怎么扎吧!

看着同事已经把头发扎起来非常的漂亮,显示出不一样的感觉,更加的干练范。但是我到家捣鼓了一个小时也没弄成那么好看的丸子头,经过同事的指点才知道盘丸子头有个小诀窍,那就是需要使用盘发器,简单还能特别的蓬松。轻松几分钟就能完成大热丸子头。

1、首先就是准备个盘发器,现在很多的饰品店都卖,差不多几块钱。有了盘发器就是要把后面的头发用手抓起,用手抓不用梳子的原因就是能自然蓬松的感觉,梳子梳的头发比较整齐还发紧,抓起之后高点扎好。

2、扎好之后就需要使用辅助工具盘发器了,使用盘发器把中间分开,把头发都塞进去,完后穿过去。把盘发器拉伸,头发按照顺时针开始卷,按照头发的长短决定圈数。盘到发尾的时候就可以了,把盘发器在底下扣住。

3、不少的女生头发比较多担心扣不住,那就准备几个小的夹子,在底下固定一下。但是一定要把夹子塞到头发里面,漏在外面非常的难看。之后在找一款漂亮的发饰进行装饰就更好看了。

4、还有一种能让发型变得蓬松的方法,就是在盘完之后用手来回的拉扯几下,不要过度的用力。拉扯几下之后就会显得蓬松还非常的自然,特别的好看,头帘也可以整理成空气刘海的感觉,整个人都变得利索很多。赶快动手试试盘丸子头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