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公主头扎法详细步骤 一分钟教你打造超人气发型

2017/5/15 18:47:19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女生的日常发型中,公主头算是出镜率相当高的一款了,其扎法简单,随手就扎好。但也因此,很多女生更期望自己的公主头能与众不同,下面这两款公主头一定能满足你的愿望。

所谓的公主头,通常是把头发的一半扎起来,另外一半自然垂落,被大家认为是特别甜美梦幻的发型。公主头扎法简单,一般的女生都会,但也因此导致满大街都是差不多的发型。所以近年来公主头不断演变,也出现了很多新颖的公主头。下面这两款与众不同公主头,就能分分钟帮你稳赚回头率。

第一款比较适合长头发的女生,并且直发更好。

具体的扎法:先在太阳穴以上两指的位置,分一缕手指粗的头发出来,接着把这缕头发按反时针方向一直旋转,转到头发一半的长度,就用夹子固定起来;另外一边也按照此步骤弄好。

左右两边都弄好后,把两缕头发进行交叉打结一次,打完再重复打一次结,然后取其中的一缕从第二个结穿过去。最后再用橡皮筋固定好,就完成了。

第二款则比较适合卷发的女生,长短都可以尝试。

具体的扎法:和第一款发型一样,先取一束头发出来,编成麻花辫,左右两边都编起来,用橡皮筋在脑袋中间位置扎好。

然后在第一圈编发的下面再取一束头发,大概和第一圈相隔两厘米的位置,也同样的编好固定。

最后把两束剩下的头发扎在一起,就完成了。

两款发型相对比,第一款比较简洁大气,而第二款比较甜美可人。两款公主头都很特别,让你能在满大街的公主头中脱颖而出,大家可以按照自己平时喜好的风格进行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