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晓丸子头怎么扎出蓬松感 你离甜美只差一步

2017/10/1 19:19: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发型圈里面,丸子头应该可以算是比较火热的了。它的扎法很简单,而且也不挑人的脸型和肤色,反而还可以把五官衬托的更加立体美丽,所以很受欢迎。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虽然在丸子头十分流行的今天,仍然有一部分的小姐姐不会扎,这里的不会扎就是指扎不好,也扎不出蓬松感。现在我们来学习一下如何扎好丸子头,首先我们学习一款比较美丽好看清爽的丸子头发型扎法。我们首先把自己的头发梳理好,然后我们再把全部的头发扎成一个马尾,这个马尾的高度不用太高,也不用扎得太紧,接着就可进行下一步了。

现在我们把马尾分成两股头发,用一股头发缠绕另一股的头发,直到把那股头发都盘在头顶上就好了。这步进行完以后,就用皮筋把那股头发的发尾固定住。然后我们需要开始给另一股头发编辫子,这股辫子就增添了一些扎丸子头的新意。接着把这股编好的辫子围着刚刚的盘发缠绕几圈,直到缠到发尾也用皮筋固定住发尾就完成了。

以上介绍的是比较好看还比较有新意的丸子头扎法,现在介绍的就是好看且简单又蓬松的丸子头扎法了。首先我们需要把头发梳理好,之后轻轻地就用头甩甩头发,甩一两次就好了,不用太大的力,只要甩动了头发就好了。这个做法的目的是使头发变得蓬松轻盈。

现在我们就可以用手把所有的头发都聚集在一起。用手的目的是为了使得扎出来的丸子头蓬松自然好看。之后我们再用点劲把聚集起来头发扭转成一股辫子,一边扭转的时候就可以一边盘好丸子头了。这个扎法比较简单,并且扎出来的丸子头会特别蓬松可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