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c霜和粉底液的区别在什么地方 选什么才是好的

2017/5/16 11:32: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时间的发展,现在彩妆界也出现了很多新的彩妆类的产品。接下来就介绍两款比较受欢迎的底妆产品cc霜和粉底液的区别在什么地方,用什么才是的。

cc霜和粉底液的区别在什么地方呢,其实很多人都不是非常清楚。接下来就详细的为大家介绍一下二者之间的区别,看一下什么时候适合使用这两款产品。首先要知道的就是,这两款产品都是底妆类产品,而且遮瑕效果都不是非常的好,但是区别还是很大的。

第一个区别就是二者性质是不一样的。粉底液属于打底类的彩妆产品,它的主要功能就是可以均匀肤色,使面部看起来更加自然有光泽。而CC霜略有不同,它是一款比较实用类的产品,而且是从BB霜发展而来,不过涂上之后没有粉底液的提亮效果,只不过会有一些遮瑕和隔离的效果。

第二点在涂之前需要做的事情,在涂粉底液之前需要先涂一些隔离类的产品,这样可以很好的保护皮肤不受外界的伤害。而CC霜就不用先涂什么产品,CC霜本身就会有隔离的效果,而且有的还会有防晒的功效。

第三点不同的地方在于二者涂在脸上的效果。粉底液属于比较水润的一种底妆产品,现在很多人都不选择粉底霜或者是隔离霜,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粉底液。这样会有一种很好的保湿效果,适合大多数人使用但是也会出现一些浮粉的现象。

而CC霜和粉底液的质地不同,所以说涂在脸上之后就会有一些不一样的地方,不会出现浮粉这种现象。皮肤可以很好地吸收CC霜,因为结合了防晒与隔离的效果,而且还会有保养的作用包含在里面,这样就和隔离霜有很大的不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