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鹅蛋脸短发发型推荐 这几款竟是时尚的

2017/5/16 17:42:16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说鹅蛋脸女生非常漂亮,但是对于鹅蛋脸女生留什么发型这个问题来说,很多人都拿不定注意。今年短发非常流行,所以接下来就介绍几款关于鹅蛋脸短发发型。

有人说鹅蛋脸是一种非常完美的脸型,但是对于这种脸型的女生来说,发型也成为一种非常难选择的事情。接下来就介绍两款适合鹅蛋脸短发造型,因为短发是今年比较流行的发型。并且对于完美脸型鹅蛋脸来说,更适合一款短发来增加自己的气质。

第一款发型就是图片上显示的wob发型,这是近几年比较流行的短发。都是齐肩的长度,斜分刘海更容易修饰脸型,使脸型变得更加温柔。这款发型属于微卷的风格,而且微微的卷曲程度看起来整个人就会显得非常温柔。

第一张图片上显示的直发也很好看,但是不是常规意义上的直发,而是非常自然的发型。这款短发发型适合的发色也有很多种选择,今年比较流行亚麻色,也可以染成图片上这样的栗色或者是苦亚麻色,这两款发色都比较合适。

如果觉得前边介绍的那款发型太过于单调,那么这款短发就显得酷帅范十足,而且非常有个性。图片上显示的是一款发型,但是发色不一样。这款发型很适合鹅蛋脸女生,因为鹅蛋脸女生总是会给人一种非常温柔的感觉。但是换上这款发型之后,就会为自己整体的气质改变一个方向,变成叛逆少女。

刘海和耳朵平齐,但是头发的长度确实耳朵上面,这样的风格最近几年也非常流行。棕色和浅黑色比较适合这款发型,因为偏黑一些的发色适合叛逆女生的设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