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发型男士发型设计 5款夏日清爽潮男style

2017/5/16 17:22:11 作者:T-cao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男生来说,一头短发的发型是去打理的,不仅可以省很多时间,也可以打理得非常帅气。然后一个好看的发型也是可以为一个男生的形象加分的哦,瞬间可以提高回头率。

在非常炎热的夏天,骄阳似火,怕热的不仅仅是我们女生哦,就连男同胞们也非常害怕这个炎热的夏季。今年男生都流行什么类型的发型呢?烫发?非主流?还是清爽的短发?毫无疑问就是清爽的短发发型了,因为短发发型更能让男生更舒服,如果男生们想要清爽地度过这个夏季,不妨看看一下为你推荐的几款帅气又清爽的短发发型吧。

2017帅气短发发型男之一:一款清凉又利索的飞机头短发造型,再搭配一副超级显个性的墨镜,非常时尚又x.j,走在街上,瞬间提高你的存在感,赶紧试试吧。

2017帅气短发发型男之二:女人爱美,男人爱帅酷,在21世纪的时代,男人更需要设计一个怎样的发型才能更帅气十足呢?现在的这款就是露出额头的短发造型烫上咖啡色的发色,映衬在刚毅的脸庞上,更显得你的清爽又有男人味。

2017帅气短发发型男之三:深咖啡色的齐刘海,短发烫发的发型,再搭配一副非常显个性的墨镜,这是一款力求时尚感的男生发型的最佳选择了,给人一种帅气外露,在这个夏季出行更能吸引女生的眼球。

2017帅气短发发型男之四:有时候可以通过墨镜来打扮一下自己,让自己更显气质,这是一款蓬松型的短发并且无刘海,一个墨镜,这样搭配就可以瞬间让你的霸气外露,非常有型男的气质。

以上就是4种关于男士短发发型设计,作为型男的你更喜欢哪种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