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怎么定型长久 这些技巧显得尤为重要

2017/5/17 8:27:16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是我们大家都很关注的问题,刘海又是发型里很重要的一部分,所以我们自然也会很关注刘海。对于女生来说,刘海可以分很多种类,而我们今天要介绍的就是空气刘海的定型。

所谓空气刘海,其实就是很蓬松的齐刘海,它会在额头之上形成一个有弧度的形状。空气刘海在近两年来看,非常受大家欢迎,但是它的打理成了一个让我们都很苦恼的问题。相信留过齐刘海的人都知道,每次遇到大风或者我们需要跑起来的时候,刘海自动就被吹成了中分,看起来异常滑稽。而空气刘海很薄,即便是被吹开了也不会很怪。

空气刘海的定型其实是需要一个过程的。首先我们在理发店去剪这个发型的时候就要把刘海烫卷,即使不烫也要喊发型师上点药水,这样才方便我们回到家以后的日常打理。湿发是很容易定型的,所以我们每次洗完头都要用卷梳把刘海卷起来吹,吹完以后就喷上定型喷雾,这样下来几乎可以保持一整天。在你没有洗头发的时候也可以用烫发器稍微烫一下。

零碎的时间利用起来也可以起到很大的作用,比如你在办公或者学习的时候,就可以拿一个自然的卷发器把刘海卷起来,等到你要出门的时候把它取掉,那个卷曲效果也是很不错的。这些技巧在生活中都很实用,二球操作起来也很方便。

空气刘海修饰脸型和额头的作用非常强大,所以我们建议脸大或者额头比较突出的朋友尝试一下。另外小编个人觉得空气刘海的长度不宜太长,厚度也不要太厚,不然打理起来很麻烦,而且也会影响整体的美观,所以大家在剪头发的时候要多跟发型师沟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