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鹅蛋脸短发的美丽 你所不知道的魅力

2017/9/14 10:22:12 作者:M8-hu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鹅蛋脸可是许多女孩子所想要拥有的脸型,那么作为鹅蛋脸的你是不是有些小骄傲呢。我们的发型重要的就是要与脸型相配,那么鹅蛋脸与短发是否搭调呢?请看下文详细分解。

一般来说,标准的鹅蛋脸是受到广大女性为之追捧,广大男性为之迷恋的。再加上鹅蛋脸上搭配着精致的五官,更是令人为之倾倒。那么现在的关键就出来了,出了基本五官与脸型外,再为外形大大加分的就莫过于发型了。今天我们就来研究一下鹅蛋脸所适合的短发。

鹅蛋脸搭配上短发,特别是学生时代时的标准短发,总给我们呈现出一种俏皮可爱的感觉。但随着我们逐渐长大,我们是不是应该让我们的短发变得更得更加有个性呢,在可爱俏皮中也不失霸气,在干练清爽中不失霸气。给人呈现出鹅蛋脸短发的另一种美丽。

当我们在看到一些欧美女明星的漂亮短发时,我们的内心是不是在情不自禁的赞叹。也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头这样的短发,其实只要我们有耐心好好打理头发,也是可以拥有这种这种美丽的。

首先选一家值得信赖的理发店,去剪一款适合你的短发。可以适当染个颜色,根据脸型剪个刘海,比如当下比较流行的空气刘海。或者再烫一个卷发,蓬蓬的短发让你更加具有灵气,但总的来说还是要加入个人喜好的。剪一个自己喜欢的短发也是一件开心的事情。

在平时生活中我们也要学会护理头发,买适合自己发质的洗发水、护发素,也不用每次都去美发店,自己也可在家学习护理。还有就是我们要有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早睡早起,多多锻炼,我们的头发自然健康又美丽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