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卷发怎么扎好看 掌握这几种扎法让你秒变仙女

2017/5/17 16:07:11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卷发相比较于直发会更显成熟和妩媚,女人味会更浓厚一点。女神级人物们,每天的发型和服装风格是统一的,这样更加精致。所以掌握一些长卷发的扎法技巧是变身女神们必备。

当你对自己的长卷发的产生厌倦的时候,失去新鲜感的时候。经常去美发店去折腾自己的头发会对发质造成伤害,同时也会对人的身体健康造成伤害,那么如何去改变这种局面呢?学会几种关于长卷发的扎法技巧是非常有必要的,让你每天出门时都发型都不一样。

如果今天你的服饰风格偏向于公主风和甜美风,可以选择从头顶一侧取出一束头发,采取麻花辫的编法,从一侧慢慢开始的编,编到头部的另外一侧再用头绳固定煮就行了。然后剩下的头发用梳子梳理整齐,自然的散落在肩膀上就可以美美的出门了。

参加各种宴会,将自己的长卷发盘起显得更加精致。当被将要结婚的闺蜜邀请去作为伴娘或者是参加公司重要的年会,将自己的长卷发盘成一个发髻的形式,再选择一个和自己的礼服相匹配的发饰,这样会显得你对这场宴会很重视。

炎热的夏天,将头发扎成一个花苞式的丸子头,清爽又好看。夏天一到,将头发散落在肩膀上,容易闷热出汗,黏在肩膀上非常的难后。建议大家可以将头发扎成一个马尾,然后盘成一个花苞式的发型,最后用发卡固定住。或者去买一个盘发器,这样扎花苞头更加方便和省事。

将长卷发编成马尾辫,戴各种帽子没有压力。对于很多喜欢戴帽子的人来说,可以将头发编一个麻花辫在头部后面。大家可以编单个的麻花辫,也可以编成双麻花辫放在肩膀的两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