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发型自然感介绍 教你轻松展现仙女范

2017/5/17 16:32:15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是长发好看还是短发好看,这个问题并没有准确的答案。因为不同的人有着自己不一样的看法,但是有一点是不可否认的,自然是最美的。接下来就介绍如何打造长发发型自然感。

长发发型自然是一种很流行的发型,而且最近几年短发深受人们的喜爱,很多人都忘记了长发也有属于自己的优势所在。接下来就介绍两种比较自然地长发发型,这两款发型都可以展现出一个人的气质,并且有着很好的可塑性。

第一款发型是图片上所展现的这样,尽管现在非常流行黑长直,但是对于一些好看的发色,长直发也可以勇敢的尝试。这两款粉发色都比较时尚,一款浅棕色展现出女生柔美的一面,而且斜分的刘海更能修饰脸型,这款发色也会给人一种平易近人的感觉,女神总有下凡的一天。

而另一种偏红棕色发色就显得非常张扬,适合一些性格比较开朗并且有一种女汉子气质的女孩子。这样会给人一种非常亲近的感觉,而且整个人的气场也会打不相同。而且可以尝试一些微卷的设计,也非常有吸引力。

前面介绍的长发属于直发发型系列,那么接下来介绍的长发发型就是最近几年非常流行的长卷发。进入21世纪之后,尤其是现在所处的21世纪初,几乎全世界的女生都是大卷发。这种卷发给一种非常性感的感觉,而且还非常好的修饰出立体的轮廓,使整个人都显得非常有立体感。

长卷发最好选择斜分流行,这样会显示出自己的时尚感,也更容易修饰脸型,其次就是发色要选择一些比较保守的色彩,不要挑选一些过于花哨的颜色,图片上显示的这种棕色就非常合适。【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