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这些长发发型自然时髦 和模特一起演绎夏日扎发

2017/8/23 15:02:18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姑娘都留着一头长发,但是变来变去还是那几种造型,自己看了都觉得闷。今天就分享几款长发造型给大家,每一款都是不一样的风格,挑选自己喜欢的款式尝试一下吧!

很多的姑娘都认为做女孩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因为可以光明正大的留上一头靓丽的长发,然后打造出无数种别致的发型,展露出自己不同凡响的个性。但在时尚圈中不知道从什么时候,长头发已经不像之前那么的受妹子们喜爱,一头利落的短发却变成了各路达人们追捧的潮流。不过总有一部分女生不舍得剪去自己心爱的长发,不用担心,长发永远有它的市场。

只不过在闷热天气里要顶着一头长发出街,实在有点受罪。如果掌握几款自然时髦的扎发造型,就可以解决掉长发为你带来的夏季苦恼。为整体造型带来新鲜的感觉,想简单一点的话,可以运用编发或者盘发打造出复古浪漫的发辫和发髻,为发型添加一点潮流元素。下面这几款发型灵感,妹子们还不抓紧时间在这个夏天尝试一下!

本季各式各样的辫子造型正在流行,有温婉的侧边鱼骨辫、简约低马尾编发、酷劲十足的拳击手辫、丸子头编发和法式编发。这些编发都可以给你的整体造型加分不少,并且,在夏季把一头长发编起来,不但可以让你凸显精致的脸部轮廓,还可以让你的长发无惧炎热。

看看这些达人模特们给你示范的编发参考吧!其实操作起来都十分简单,其实很多姑娘都以为编发造型只是把头发以三股辫的形式扎起来,可事实上除了麻花辫外,夏日的发型还可以有更多的改变。

想必很多妹子都会选择在夏天出门旅行,在面对旅途中的风景时,没有一个美美的造型也实在是说不过去。但是眼下越来越难以忍受的气温,各位是不是担心会因此无法保持住自己完美的形象?别的不说,用精致美丽的盘发适当点缀,一个凉爽不油腻的长发造型就是很好的解决方法。接下来就来欣赏一下时髦精们的盘发进阶术。

适合出门度假的盘发造型非常多,比如这款日系凌乱感的低发髻,别以为这是起床后还没来得及打理的效果,如今睡不醒发型可是在时尚界特别吃得开,女明星和超模们都对它青睐有加。

像图中的模特那样,选一只复古摩登的发梳,搭配睡不醒盘发别在脑后,法国名媛的性感瞬间get!或者还可以参考时装周秀场上超模们的长发发型,将花朵造型的发饰直接别在盘发上,可以用黑色发卡固定,这款发型的重点就是一定要把发髻梳得稍微松散些,有一些碎发反而显得更加自然。

如果你想要一个成熟端庄点的御姐范儿发髻,可以参考这款盘发造型,让你的发丝看起来非常有质感并且充满光泽,还可以搭配随手摘下的鲜花来进行装饰。

也许有些妹子会觉得这种造型太过浮夸,可在今年的高定秀场上,随处可见的都是浪漫的花朵元素。头饰、项链、包包,让每个麻豆都美成了仙女。日常出街的确有点夸张,但是度假聚会与花朵可是绝配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