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打造使得长发发型更自然 关于烫染的问题

2017/8/13 10:42:12 作者:M8-huh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眼中的女神一般是长发飘飘、撩动人心的。要想成为像女神一样漂亮的人,就得先从长发发型看起。选择好并且打造出一头自然的长发发型会给你增添许多魅力。

如何让自己的长发发型显得很自然呢?有一点值得注意,那就是随意感。也就是说不用将头发打理的非常顺溜,非常贴合头部。应该用吹风机适当将头发吹散一点,但记住要散而不乱。并且如果是黑长直的女生就可以尝试一下中分造型。这可是黑长直女神的必备。如果头发带点色彩,那么就可以选择适当地侧分刘海,就不会显得很死板。

还有一种是长卷发的打造。与黑长直相比较而言,长卷发更有一种韵味与慵懒感在里面,在打造自然的长卷发造型时,可以自己在直发梳理好以后用卷发棒适当弄些弧度即可。微微卷更是体现一种小女人的风韵。当然如果嫌麻烦的话也可以直接烫卷,不过需要注意卷曲的弧度,尽量不要太过夸张,还是选择较为适合的一种卷曲度。这时的刘海尽量侧分会比较好。

再说到长发发型的染色问题。像这种较为自然的长卷发发型,可以选择染一些浅色色系。较为流行的奶奶灰并不是适合所有长发女生的哦!这个发色有点挑肤色与风格。比较适合偏白风格风格偏酷偏时尚的一些潮流妹子。选择了这种发色的长发的女生可以选择将头发烫卷会更加好看。并且,可以尝试空气刘海,那样发型才不会显得很单调或者突兀。

还有一种颜色是棕色系的,算是比较常见也比较百搭的一款发色,一般来说只要喜欢这个色系的女生都可尝试一下,这种发色也有显白的效果。长发发型总的来说是不太适合身材偏于矮小的女生,因为那样会显得人更矮。长发发型也是偏胖女生的一大优选,可以从视觉上拉伸,既显瘦又显高。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来进行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