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针真的有效吗 专业人士这么说

2017/5/19 14:42:11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在美白需求日益增大的今天,各种美白方案层出不穷。美白针凭借其见效快,持续时间长的优势脱颖而出。不过也有许多人质疑,它真的有这么神奇吗?

美白是许多女性孜孜不倦的追求,不过传统的方法,要么见效时间慢,要么就是持续时间短。因此寻求一种见效快且持续时间长的美白方法,对她们来说是非常迫切的。美白针就这样应运而生,成为了不少网红和明星保持美貌的“秘密武器”。不过,越是神奇的东西就越容易让人产生怀疑。它真的有那么神奇的功效?注射之后有没有副作用?

关于众人质疑,医美界的专业人士给出了科学的解释。美白针其中的主要成分有谷胱甘肽,传明酸和维他命C,这些成分听起来都很陌生。不过它们对人体无害,主要功效主要是帮助细胞抗氧化以及分解黑色素和黄色素,快速有效的减少和祛除色斑,从而达到脸和全身美白的目的。一般在注射3天以后便可以看到成效,维持时间基本是在是1-2年。

12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