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芷美白面膜怎么做 嫩肤祛斑两不误

2017/5/19 16:57:11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面膜问题频频出现,很多人为了能够使用到更安全的面膜,都开始自己动手制作面膜。其实,可以制作面膜的选材有很多。比较受女性欢迎的主要是果蔬和中药面膜。

白芷是一种纯天然的中药材,各大药店都能够买到。富含大量的维生素和其他营养元素,其中,维生素c的含量非常高。能够有效的促进局部血液循环,提升肌肤的新陈代谢能力,尤其是对于淡化黑色素非常有效果。可以起到非常好的美白肌肤、淡化色斑、嫩肤补水、增加肌肤弹性的作用。

白芷面膜制作方法非常简单,可以直接购买白芷粉末,然后放在碗里用温水泡开,加入蔬菜汁、水果汁、蜂蜜、牛奶等辅料,使用搅拌棒充分调匀。直接涂抹在干净的面膜纸上,静待1-2分钟之后敷在面部皮肤上即可。但是,时间千万不要超过15分钟。

白芷蜂蜜祛斑面膜

主要的原料就是白芷粉、蜂蜜和纯净水,也可以使用自来水。用水将白芷粉和蜂蜜融合在一起,准备好现成的面膜纸,然后将原料放在面膜纸上,敷在皮肤上安静地享受10-15分钟即可。

白芷牛奶美白面膜

我们都知道牛奶具有非常好的嫩肤、美白功效,再搭配上具有淡斑作用的白芷,简直就是美白祛斑的“利器”。如果每周做2-3次面膜,会大幅度改善肤色。

使用白芷美白面膜之后,千万不要马上洗脸。如果脸上还剩余一些精华,可以用指腹轻轻按摩直至完全吸收为止。然后,在用热毛巾敷脸,这也是很多女性不知道的护肤秘诀。这样做的目的不但可以增加护肤效果还可以避免浪费。毕竟自己动手做一次面膜也不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

现在有很多人都提倡纯天然护肤,其实,自制面膜才是真正的自然保养之道。正所谓“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最关键的是自制面膜会更加安全,尤其是对于皮肤容易过敏的女性朋友来说,可以减少很多过敏的几率。【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