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芷美白面膜有效吗 教你几招正确使用的方法

2017/6/3 16:57:16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女生都爱美,俗话说“一白遮百丑”,变白是变美重要标志。所以女生们一生都在为美白而奋斗,化妆品、面膜、水果,只要能美白的统统采用。白芷美白面膜就是其中一种。

美白无年龄,无性别。不管是年轻的女学生,还是已为人母的成熟女性;不光是女生,有些男生也在美白道路上走了很久。对于女生来说,肤白是貌美的前提。皮肤白不仅看起来更漂亮,更容易搭衣服。很多亮色的衣服只有肤白的女生穿才好看。

但是不是每个姑娘天生皮肤白,很多姑娘肤色偏黄甚至偏黑。所以美白产品一直很受欢迎。BB霜、隔离霜、粉底液、粉底,几乎是每个女生化妆包里的必需品。它们能让暗黄的皮肤立马提亮,变得白皙。但是效果时间短暂,卸妆后,还是能恢复到原样,而且长时间使用对皮肤不好。

而美白面膜主要是从内向外改善肤质,祛除沉积的黑色素,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白芷美白面膜就是其中一款美白效果比较好的自制面膜。因为并不含化学物质,没有立竿见影的美白效果,却贵在长久改善肤质。白芷很便宜,在药店里就可以买到正宗的白芷。把白芷晒干,磨成细细的粉。

把磨好的粉按照一定的比例,兑水成糊状。夏天可以放凉水,冬天的话要放温水。注意不要放太多的水,会很难敷在脸上。也不要放太少,太干的面膜效果不明显,而且敷在脸上也不舒服。把成糊状的白芷,轻轻搅拌均匀,就可以用小勺子直接抹在脸上。

等15-20分钟后,用水洗掉就可以了。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买成品的覆膜,贴在脸上,然后把白芷涂到膜上,这样更方便取下。最好睡前做面膜,这样不仅能促进血液循环,还能改善肤质。对了累了一天的上班族,最有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