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针维持时间大概是多久    术后注意事项大盘点

2017/5/20 9:37:15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皮肤黑的爱美人士梦想大概就是拥有白皙肌肤吧,美白针的诞生成为很多人的福音,那么你知道美白针的维持时间吗?下面我们一起看看专家是怎么说的吧。

有些人天生皮肤就比较黑,无奈只能通过各种方式来使肌肤变白,有是内服的,有的是外涂的。但是,用了各种办法,肌肤还不是那么令人满意。现在有了美白针,相信对于很多人来说是“救星”,那么注射一次美白针大概能维持多久效果呢?

其实,这也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只能说通常情况下维持在半年左右的时间,还和注射疗程有关系。由于每个人的肤质是不相同的,医生会根据个人身体素质和要求来决定到底用多少个疗程来进行美肤。想要肌肤快速美白,可以连续注射一个月的美白针;想要慢慢变白,那就要隔三天左右注射一次。

我们需要提醒大家的一点是:千万不要认为美白针是永久性的,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美白针的药效会渐渐消失。人体中还是会有黑色素积累和沉淀的,所以,在注射之前千万不要报着永久美白的想法。

虽然美白针的维持效果和疗程、肤质有直接关系,但是,术后的注意事项也是一定要谨记的。下面我们来重点讲述一下,希望有更多的朋友能够知道。

一是在注射美白针后的几小时内千万不要让注射部位触碰到任何物体,以免引感染或者是诱发其它的皮肤疾病。

二是术后会感觉肌肤比较干燥,这时候一定要加强肌肤的保湿工作,可以多喝水或者是在皮肤表面喷洒水。

三是术后一定要注意防晒,尤其是在紫外线超强的情况下尽量减少外出。即使外出,也一定要涂抹防晒霜,像是戴帽子、打遮阳伞等物理性防晒也是很有必要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