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针维持时间    后期的保养非常重要

2017/10/18 16:11:13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白针因其显着的功效受到众多女星的喜爱和推崇,被誉为“美白天使”,每隔一到两年时间就要注射1-2个疗程,大量口服美白针修复营养口服液,以保持肌肤白皙细嫩。

美白针对我们的日常护理很有帮助,很多人都不知道它的维持时间是多久,有的人觉得有效果就盲目乱打,其实是不对的。只有正确了解它的维持时间才会给你的脸带来帮助。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美白针对我们的好处。美白针能快速让我们皮肤变白,是因为它能快速分解我们体内形成的黑色素,恢复我们的受损肌肤,减缓我们的衰老速度。由内到外的调理会使我们的肌肤能快速起到变白的效果。

一般的美白针都不是一次就能变白的,它是有疗程的。普遍都是3个月内,每7天打一次,打三个月。如果你还想继续治疗就要每10天再打一次,再次治疗三个月。打完之后就不要再贪心的想打了。我们的人头只能接受这段时间的治疗,再打下去不会变好反而会变坏。

如果你处在20-25岁那么你可以每5年打一次,25-30岁每4.5年打一次,30-35岁每3.5年打一次,35-40岁你可以每3年打一次,40-45岁每2.5年打一次,45-50岁可以每两年打一次。如果你打完后保持的好你就可以稍微延长一些,如果保持不好也是可以相对缩短打针的时间。

打完美白针后我们应该注重后期的保养,平时多吃含维生素C的东西,多补水多喝水。保持好自己的生物钟会让你的美白针延长受益时间。打针的时候一定要找正规医院,对你的脸是有保证的,一个人的脸是一个人门,所以万万不能大意。不要听人说他那里有进口美白针就去打,不正规的地方品质是没有办法保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