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针维持时间介绍 几点术后护理让其效果更好

2017/7/14 12:32:11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美白针,应该很多妹子并不会感到陌生吧。但其实注射美白针并不是所就可以达到长久美白的效果,一般来说它所维持的时间在3个月作用而已,一起来看看吧!

有句话是这样说的“一白遮白丑”,的确大多数人都是希望自己能够拥有白皙的皮肤的,所以很多人会选择去注射美白针来改善自己的肤色。为何美白针如此受欢迎呢?那是因为通过注射美白针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使我们体内的黑色素和黄色素慢慢的被淡化和祛除,修复我们晒伤的皮肤。不过很多人还不是很了解注射美白针可以维持的时间是多久!

其实要说注射美白针所能维持的时间是多久,对不同的人时间是不一样的,效果也会明显的不一样。很多人由于工作和生活种种原因,没有太多的时间可以来护理我们的皮肤,所以它能维持的时间仅有三个月而已;可是如果平常注重保养,它维持的时间就会久一点,可以达到一年左右。

而且并不是说注射一次就可以达到美白的目的了,建议大家可以一年注射两次。

那么注射完美白针之后,我们该怎么来护理它呢?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注射完美白针之后我们的皮肤会变得比以前干燥。所以平时要注重对皮肤的补水,不仅仅脸部需要补水,身体各部分也可以用身体乳来涂擦!在注射之后的一周内不要对脸部涂抹任何有刺激性的化妆品,还有不要做剧烈的脸部运动。

外出时尽量涂抹防晒霜,以免皮肤再一次受到紫外线的伤害。平时的饮食可以多补充些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