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c霜和防晒霜的使用顺序 揭秘底妆正确步骤

2017/5/20 9:42:16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CC霜是一种粉底,有改善肤色的效果,还能抵御紫外线和隔离空色中脏污。继BB霜之后迅速受到妹子们的追捧,来势迅猛。那么怎么使用CC霜,它具体又在护肤的哪一步呢?

最近热播的《欢乐颂》里面的安迪一出场就惹人尖叫,在普吉岛度假的打扮毫无妆感却又瓷肌无暇,难怪小包总趋之若鹜。所有的明星都爱裸妆,清透、干净还可以假装素颜,这背后少不了CC霜的功劳。

如果说BB霜是粉底液加隔离,那CC霜就是粉底液加隔离还加防晒。现今很多商家为了达到利益的最大化,发布了很多夸张的广告迷人眼球,比如说:CC霜轻轻涂一层,所有问题都搞定,妈妈再也不让我买隔离和防晒了!

其实这是一个误区,并不是所有的cc霜都具有防晒的功能,虽然也不否定它具有一定的防晒作用,可毕竟效果有限,一款优质的CC霜的防晒系数值最多为7,属于中等,而且防晒时间短。

对于日常上班上学的的MM来说用只一盒好的CC霜而不加任何防晒产品是可以的。但是如果是外出旅游或者长时间的户外活动,防晒霜就是必备物品。

微博上有很多的MM总是搞不清楚到底是先涂cc霜呢还是先涂防晒霜,如果你是把防晒霜涂在CC之后,那真是不敢想象。一定是妆面怪异妆感很不自然。

妹子们都知道正确的化妆步骤应该是先护肤再化妆,那么使用完护理皮肤的水和乳液后就该使用防晒霜,其实简单说防晒霜就是过渡到底妆的最后一步。而cc霜是属于底妆类产品,所以毋庸置疑应该在防晒霜涂抹之后再使用。如果是痘痘肌或者脸上有痘印的话增加cc霜的量以起到遮瑕的作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