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c霜和防晒霜的使用顺序 看看你从一开始是不是就错了

2017/7/24 16:27:11 作者:U2-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品是每个女孩必备的东西,虽然不用每天都浓妆艳抹,但是化个淡妆还是有必要的。做完打底的护肤后,有些女孩子直接上隔离CC而有些则先上防晒,你认为哪个是正确的?

先来说说CC霜,其实CC霜和BB霜差不多,BB霜更侧重于遮瑕,而CC霜则在这基础上添加了一定的护肤成分,使得CC霜有了一个护肤的功效。CC霜本身就是BB霜演变而来的,BB霜是化妆品由于CC霜有护肤的功效,有些人就说CC霜是护肤品,但事实上CC霜也是化妆品,它就只是加了点护肤的成分比BB霜更好些,完全不能和护肤品相比。

防晒霜是一个必备的护肤品,很多妹子都嫌自己黑,很大一部分原因是防晒没做好。无论冬天还是夏天,尽管没有太阳也需要防晒,因为紫外线是看不见的,不注意防晒无形中就会变黑。有些妹子在不化妆之前皮肤虽然不黑但却是黄黄的,自从化妆以后发现慢慢变白了,那是因为脸上的防晒霜起作用了,有些人不喜欢化妆,但一定要懂得护肤。

分别简短的说完了CC霜和防晒霜的功效和作用,大家都知道了CC霜是化妆品防晒霜是护肤品,那大家平时是先上化妆品还是护肤品,答案肯定是先上护肤品,所以正确的顺序肯定是先上防晒霜再上CC霜。有些人肯定习惯不一样喜欢后上防晒,但是现在知道防晒是护肤后一定要改过来,还有认为CC霜是护肤品的妹子,一定不要被售货员给忽悠了。

然后告诉大家一句话,防晒是护肤的小尾巴,隔离是彩妆的第一步,只要记住这句话一定不会弄错顺序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