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c霜和防晒霜的使用顺序 别让无知毁了你的脸

2017/6/15 21:17: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已经马不停蹄的到来了,许多MM为了防止皮肤被紫外线伤害晒黑晒伤,在使用CC霜的同时也加入了防晒霜的使用,但是应该先涂哪一个呢?你的用法正确吗?

夏天已经马不停蹄的到来了,许多MM为了防止皮肤被紫外线伤害晒黑晒伤,在使用CC霜的同时也加入了防晒霜的使用,但是应该先涂哪一个呢?你的用法正确吗?

我们正常的护肤顺序是洁面-补水保湿-防晒霜的顺序,然后再用粉底,因为防晒霜用在乳液之后隔离之前,那么它其实就是护肤的最后一步了,而CC霜其实也是粉底的一种,所以涂抹CC霜已经是化妆的第一步了。

如果你所用的CC霜标明了防晒指数,那就不需要再涂抹防晒霜了。如果CC霜中没有隔离防晒指数的作用的话,在涂抹前一定要再用个防晒霜和隔离霜才能有效地保护好自己的皮肤。

误区一:不进行基础的护肤直接使用CC霜

CC霜具有一定的保湿护肤功效,但是它毕竟是彩妆的第一步,粉底液的一种,根本不能完全的代替基础护肤。所以在用CC霜前,一定要先试用护肤水、乳液、精华、面霜等进行基础的保养保证肌肤在保湿的状态之后再去擦上CC霜。

误区二:CC霜和粉底混合在一起使用

很多MM喜欢将CC霜和粉底混合到一起然后使用,殊不知这样不仅降低了它对皮肤的护理效果,也严重影响了妆效,会使你看起来太过苍白。其实CC霜和粉底只要选择其中之一就可以了。但是如果你的皮肤状态真的很糟糕还非要化妆的话,那就需要其他的化妆品来更深层的修饰了。

误区三:用CC霜替代遮瑕膏

CC霜虽然具有一定的遮瑕功能,但是却又和一般的遮瑕膏不同,遮瑕膏会妆效很持久,但是如果使用CC霜来遮瑕却会很快的脱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