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发型自然唯美图 手把手教你编发

2017/5/23 8:37:18 作者:J-di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头发的造型有很多,不同的脸型搭配不同的头发造型。很多妹子在长发造型上比较困惑,不知道哪种发型更适合自己。在打造长发造型的时候,许多技巧是需要掌握的。

留一头飘逸的长发,既不用像短发按时去修剪,也不用烦恼如何打理。随意的中长发是女生留头发的首选,既省时又省力。但是当你走在街上,看到满街的黑长直又觉得太单调了。这时候你要花点小心思,让自己从一群黑长直中脱颖而出。比起短发,长发简直太方便了。一头长发,万千造型随你挑,不同风格随你变。小编今天教大家打造不同风格的长发造型。

我们在不同场合需要换不同的衣服,化不同的妆容,头发造型也是如此。一个发型可以改变一个人这话绝对不是吹出来的。要改变造型,首先是发色上的选择。日常生活上,可以选择巧克力色,冷棕色等偏低调的颜色。年轻一点的朋友可以选择亚麻色系的,比如青木亚麻灰,亚麻青等颜色。追求个性的可以选手渐变颜,这也是今年火出地球的颜色。

选择造型方面,学生可以选择青春活力的泡面头。如果想要低调一点,可以选择一款自然的内扣卷发。内扣卷发温柔内敛,很适合淑女的形象。要温柔中带点时尚感,那就选择大波外卷卷发。大波外卷的造型也是今年十分流行的发型,知性又不缺时尚,气场全开。

如果你的五官不够,不如尝试一下减龄的“杨桃辫”。“ 杨桃辫”就像是杨桃一样,带有棱角的中分编发,看上去好像扎了两个小羊角辫一样。只需要在中分的基础上,选取前额两撮头发扎辫子然后把后半部分连接起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