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面膜diy自制方法有哪些   打造水润清透好肌肤

2017/5/23 16:47:12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何自己手动制作美白面膜呢?相信不少爱美人士都非常想知道和了解吧,下面我们来简单介绍几种美白面膜的制作方法,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朋友进行有效护肤。

面膜的重要性,不用我多说,相信大家都非常清楚吧。无论你是晒后修复、熬夜后皮肤黯黄还是其它肌肤问题,敷一次面膜都会让你感觉肌肤新生的活力。不过,从市面上买的面膜价格相对都会比较高,那要怎么办呢?我建议大家完全可以自己手动DIY自制面膜。

下面我们来详细介绍几款美白面膜的自制方法,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够自我去实践,毕竟,护肤一定要坚持,千万不可半途而废,是起不到半点效果的。

第一,我们先来说下蜂蜜美白面膜,这是一款比较经典的美白面膜。将蜂蜜和蛋清混合均匀之后涂抹于脸部,待到20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其实,蜂蜜本身就极具滋养肌肤的功效,而蛋清可以改善肌肤暗沉的功效,两者混合使用可以减少肌肤中黑色素的含量,因此,对肌肤起到很好的美白功效。

第二,就是大家经常会用到的牛奶和蜂蜜来制作面膜,制作方法也非常的简单,将牛奶和蜂蜜混合均匀之后即可,均匀涂抹于脸部。提醒大家一点的是:除了加入牛奶之外,有些朋友会加入木瓜泥也是可以的,本身木瓜就有软化肌肤的作用,再配合牛奶会有很强的美白效果。

以上是我们介绍的两款比较有效果的美白DIY面膜,也有朋友会加入黄瓜汁或者是胡萝卜汁等都会有美白效果。其实,护肤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坚持,如果一时没有效果也是正常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