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面膜diy做法介绍   让你轻松省钱做护肤

2017/5/24 19:32:11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人喜欢在家敷面膜,但是有些好的面膜价格特别贵,尤其是对学生党而言。那么如何在家能自己diy做出美白面膜呢?今天为您推荐几个方法,让你在家轻松护肤。

许多女生都喜欢敷面膜,让自己的皮肤更加美白。但市面卖的面膜价格非常高,那么我们如何才能省钱自制diy美白面膜呢?

美白苹果面膜:把苹果去皮,用刀切成薄片或者用小勺刮果肉,把苹果弄碎过滤去苹果汁和少量的酸奶、蜂蜜搅拌均匀后,涂在已经洁面过的脸上。苹果含有的有机酸,可以加快皮肤的代谢,改善我们的肤质;同时蜂蜜还有滋润肌肤的功效,而且它特别容易被皮肤所吸收。

法国王妃面膜:事先准备脱脂奶粉、鸡蛋、柠檬、朗姆酒。最好选用低脂肪的奶粉,酒主要是起到溶解其他材料的作用,让肌肤更好吸收。首先把整个鸡蛋的蛋液敲进半杯左右的脱脂牛奶中,其次挤些柠檬汁进去。然后倒入一勺的朗姆酒,大力将其搅拌均匀。最后直接把它敷在脸部。

敷完以后我们明显发现皮肤变得很白亮,而且感觉皮肤特别清爽。柠檬含有的天然的骨酸,是天然淡化脸部斑痕、美白的成分。

酸奶面膜:将两勺粘稠度比较高的酸奶和适量的蜂蜜、黄瓜汁、芦荟胶混合在一起,搅拌均匀。用面膜刷在我们脸上刷上薄薄的一层,可以隔几分钟面膜干了,可以再重新刷。如果做的太多,一次性用不完我们同样可以用它来泡澡。

我们要尽量选择原味酸奶,酸奶可以补充蛋白质,其中的酸性成分可以软化我们的皮肤角质,让肌肤看起来更加透亮。这样过期的酸奶再也不用烦恼了,我们就可以废物利用来做美白面膜。但不建议每天做这种面膜,最好一周一到二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