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面膜diy 你不能不知道的敷脸禁忌

2017/10/11 10:27:13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白几乎是所有女孩子追求的目标,谁不想有白皙柔嫩的皮肤呢?市面上很多美白面膜良莠不济,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美白产品吗?来看看自制美白面膜吧,给你不一样的享受。

来源:站酷

一、豆腐美白。

豆制品中含有很多丰富的发酵产物,能够很好的激活肌肤表层,给皮肤带来不一样的美白感受。我们可以将豆腐和牛奶一同打成泥状,然后敷在脸上。过十五分钟洗掉,你就会发现自己的皮肤变得特别的水嫩和光滑。

二、珍珠粉。

珍珠粉毫无疑问是美白的佳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的珍珠粉对皮肤有很好的美白效果。将珍珠粉和蜂蜜或者牛奶一同调和,能够在短时间内让皮肤变得紧致和柔软。这种面膜成本低廉,制作方便,并且不会出现氧化等问题,是很不错的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三、燕麦的作用。

燕麦能够平缓肌肤,去除多余的角质,从而达到深层美白补水的效果。燕麦面膜不适宜每天都做,一星期或者两星期做一次即可,这样就能够为后续的护肤带来更好的吸收。

来源:站酷作者:alvibone

四、蜂蜜面膜。

蜂蜜大家都知道对皮肤起到非常好的作用,用蜂蜜做面膜能够让皮肤变得更加紧致和光滑,也能有很好的美白效果。特别适合因为皮肤干燥而产生细纹的人群。蜂蜜还可以和各种蔬果调和,例如猕猴桃或者黄瓜。

五、自制面膜禁忌。

不要选择容易氧化的水果,例如苹果和梨。这些水果接触空气会迅速的氧化,从而产生一些容易滋生炎症的酶,对皮肤是非常不利的。另外,生鸡蛋也尽量不要使用,因为其中有很多有害的细菌,可能会损伤皮肤的基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