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身可以去掉吗 你不可不知的纹身禁忌与讲究

2017/5/24 19:12:17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身除了要保证图案美感外,其位置也要适合自己。尽量不要纹凶兽图案,花式不建议过多,会让人感觉繁乱。如果想更改纹身也是很方便的,可以用许多方法去除。

现在很多追求时尚追求个性的朋友,都会在身体的某个部位纹身,其实纹身也有着很大的讲究。包括纹身的位置以及图案,关于纹身的禁忌与讲究我们可以了解到,纹身除了要保证图案具有美感之外,其位置也需要适合自己。尽量不要纹身凶兽图案,因为相当影响气场,并且相当不吉利,而且纹身的图案不建议过多,会给人繁杂密集的感觉。

有许多人会好奇地问:纹身可以去掉吗?答案是肯定的,现在去除纹身的方法有许多种,最常见的是将纹身图案直接烧掉,这样就会对皮肤带来一定损伤。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冷冻法或者选择化学试剂来对纹身图案进行消除,但是这些方法都会或多或少留下一些疤痕。现在最先进无痛的方法便是激光去纹身,它的特点是安全高效,当然价格也是比较贵的。

在这里建议大家去专业的纹身机构纹身,因为专业的纹身机构,配套相对齐全干净,并且纹身师的手艺也相对成熟,毕竟纹身是一项细活,从而纹身的禁忌与讲究也是相当多的。不仅要保证色彩的纯正,而且用料以及麻醉也不可出现任何的偷工减料。

而很多女性朋友纹身,不仅讲究个性也讲究好看,因此图案可以选择好看的花朵或者蝴蝶。其位置可选择在腰肢部位,相当性感。当然将纹身纹在脚踝部位,夏天穿短裤或者短裙配上凉鞋也是相当有女人味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