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c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即刻实现完美妆容

2017/5/25 9:52:11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cc霜强大的功能有目共睹,既可以有效美白、遮瑕,又可以实现收缩毛孔、隔离防晒的作用。但是,cc霜使用之前,需要做好补水措施,不要指望单就用cc霜代替基础护肤。

cc霜作为一款集防晒、美白、隔离于一身的新款彩妆产品,一经问世,就独得女性朋友们恩宠。便携式的设计,加上强有力的功效,cc霜收获了一大批来自世界各个国家的钟爱粉。但是,关于cc霜的正确涂抹方法,想必有的人还是满面疑惑。

其实,cc霜的涂抹并没有想像中的繁琐复杂,如同涂抹其他诸如防晒产品、隔离产品大同小异。首先,是一定要进行一次深层次的洁面步骤,然后,取出如珍珠般大小的cc霜放在手心,用另一只手的食指或是中指分别蘸取适量点在需要涂抹的位置。

一般是在额头、鼻子、双面颊以及下巴等处,当然,可以考虑自身状况,在其他部位进行涂抹也是可以的。然后,就是将点在这些部位的cc霜,用指尖轻轻晕开,不要用过于大的力道,这样反而会破坏cc霜中的一些物质成分,失去原本的效果。

特别需要注意就是鼻子了,不知大家有没有注意到,鼻头两侧的毛孔会明显大于其他位置。所以,耐心涂抹鼻头两侧部位的cc霜,如果觉得效果不是很明显,要么是用量少了,要么就是没有均匀。如果量少,可以增加用量,其他需要遮瑕的地方也要认真涂抹。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皮肤性质为油性的话,cc霜吸附能力会有所下降,用化妆刷蘸取些许散粉涂抹于面部,再在上面均匀抹一层cc霜,效果会很好。使用cc霜之前需要针对皮肤做一次全面的补水过程,cc霜功能在强大,也不可能代替基础护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