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角质层薄用什么卸妆 改正你的错误的方法

2017/5/24 12:32: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角质层是我们皮肤的保护层,但是角质层因人而异有厚有薄,天天带着妆的女士,回到家一定是要卸妆让皮肤呼吸,这个时候我们就要针对我们的角质层状况选择卸妆的方法。

角质层就是我们皮肤表层的最外层,是皮肤与外界的天然隔层,角质层能保护皮肤不受外部环境损害,也维持皮肤的水分不会过分蒸发。角质层虽然人人都有,但是厚薄却是因人而异,所以我们在护肤之前一定要先检查好自己的角质层是属于厚还是薄再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方法,那么如何判断自己的角质层是厚是薄呢?

一般情况下脸部是否有红血丝是判读角质层厚薄的方法,脸部能看见红血丝的是角质层薄,脸部容易泛红,容易敏感,容易干燥,需要充分补水;脸部看不见红血丝的是角质层厚,皮肤比较粗糙、暗哑、不易上妆。爱美的都市女士日常肯定少不了化妆,带着油光满面的妆回到家,卸妆就成了护肤的头等大事,不同的角质层在肤卸妆的时候又有怎样的不同方式呢。

不同的角质层要用不同的卸妆方法,卸妆方法不对很可能会导致大大小小的皮肤问题,严重还可能会导致毁容。如果是角质层薄,需要慎重选用卸妆产品,要选择质地温和的产品,如卸妆乳或者卸妆油等,同时卸妆手法也要放轻,不能猛搓猛拉,要用手指打圈的方法按摩,卸妆完成后要马上做好补水工作,避免皮肤水分过分流失。如果是角质层比较厚的怎么办。

堆积在脸上的角质厚会导致后续的护肤品不能很好吸收,所以在卸妆的时候可以适当选择一些清洁力度较强的卸妆产品,如卸妆水等,卸妆手法也要略重,这样才可以有效软化角质层,配合洗面奶进行二次清洁后就可以进行正常的护肤流程。护肤这门大学问一定不能轻视,无论是哪一个步骤都要结合自己的肤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