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角质层薄用什么卸妆 三大建议增强肌肤免疫力

2017/10/9 19:35: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你的表皮角质层厚度比常人更薄的话,在平时护理过程中就更加要加倍细心和耐心。特别是对于卸妆品的选择上,建议大家可以选择质感较为油腻水润的洗妆产品。

来源:站酷

表皮角质层作为我们脸部肌肤的保护层,对我们组织细胞的新陈代谢和水分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是有一部分人群本身的角质层比其他人更薄。很容易就会收到外界污垢和紫外线的侵害,严重的甚至还会出现红血丝、瘙痒、红肿等过敏症状。之所以会导致这种问题,除了先天性原因之外,还和大家在平时过于频繁去死皮、使用磨砂洗面奶有关。

来源:站酷作者:Bairachnyi Dmitry

一、表皮角质较薄的人该选择什么卸妆呢?

卸妆洗妆并不仅仅局限于单纯的面部彩妆。如果你平时有抹隔离霜和防晒霜也需要将皮肤卸除干净的。对于特别肤质的人群,在选择洗妆产品方面更是要慎之又慎。类似质地温和柔润的卸妆油、乳液、面霜、啫喱、便捷性湿纸巾等都可以采用。虽然在一定程度上没有很好的水乳化能力,但是微量的酒精成分,对我们肌肤的所产生的刺激也是极小的。

来源:站酷

二、该如何正确护理自己的皮肤。

首先第一步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增强自己脸部表皮组织的锁水能力,避免细胞水油被空气大量蒸发掉。特别是在寒冷干燥的季节,更应该打起十二分精神,做好补水保湿工作。另外,还需要在自己的房间放一个空气加湿器,保持环境的舒适和湿润。

三、

因为表皮过于薄透,进而能够抵御外界的污染功能也是非常脆弱的。因此,建议大家可以多补充一些葡萄籽食物,增强真皮层的免疫力和耐力。促进保护膜的尽快形成,进一步修复受损的肌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