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卸妆油怎么用正确有效 记住这几个步骤让你的肌肤不受损

2017/5/24 10:32:13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卸妆油是每一个女生都应该拥有的护肤产品。即使你平日里不化妆,你也需要备上一只卸妆油。因为防晒霜也是需要用卸妆油来清理的。那么卸妆油的使用方法是什么?

化妆可以放大我们的脸部的优点,掩盖面部的缺点,让我们变得更加漂亮。而搽防晒霜可以让我们的肌肤不受紫外线的侵害。虽然两者都对我们大有好处,但是两者都需要卸妆,都需要用到卸妆油。如果卸妆工作没做好的话,会给我们的肌肤带来许多的危害。长期使用不正确的方式卸妆或者使用不适合自己的卸妆油卸妆,都会让肌肤变差,例如长粉刺等。

接下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卸妆的正确步骤。首先自然是选择适合自己的卸妆油,不同的肤质应该选择不同的卸妆产品,最好不要和别人共用。如何判断一个卸妆油是否适合自己呢?如果你在使用了卸妆油之后,出现了肌肤问题,例如面部红肿、长痘痘的话,那么你就应该换一款卸妆油了。卸妆油一般是按压式的,在使用的时候,只需要按四次卸妆油就可以了。

卸妆油的分量过少,会导致卸妆卸不干净。如果卸妆油太多,又会导致毛孔堵塞,从而导致肌肤问题。随后将卸妆油均匀地涂抹在脸上,并且对脸部进行按摩,让卸妆油与脸部的化妆品充分融合。按摩的时候动作要温柔,不要太大力。太大力会让我们的皮肤受损,从而产生皱纹。

在进行完以上步骤之后,可以往脸上扑少量的水,让水与卸妆油完全融合在一起,从而达到乳化化妆品的目的。等到化妆品被乳化之后,就可以用温水将脸部的化妆品洗去。在洗干净之后,再用冷水洗一次脸。【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