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背头怎么剪 打造时尚潮男

2017/5/24 21:27:19 作者:YUl-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一直以来就是一个人整体气质的象征,只要发型选对了,整个人的颜值也就自然而然地提升了。这几年来,引领着时尚圈的大背头也一度成为了男性青睐的发型。

在时尚圈内,大背头一直都是潮男跟发型师们最钟爱的发型之一。因为,大背头能够很好地体现出一个人的气场。如果,你是职场中的领军人物,那么大背头就是你的不二选择了。也只有大背头,能够打造出成熟稳重、儒雅大方的绅士风度。这个时候,只要你穿上西装,就可以轻而易举的成为职场达人,打造出成熟大叔形象,俘获无数少女的芳心了。

当然,如果你喜欢休闲风,那么大背头照样也可以hold住。穿上休闲潮服,脚上登着一双潮鞋,再搭配上大背头,走在大街上不要太拉风,就是一个走在时尚前沿的潮男了。 当然,要想打造一个帅气逼人的大背头,也并不是难事。首先,你要留有较长的头发,两侧的头发要尽量避免过长,一定要短于头顶的头发。

然后,再利用吹风机、圆梳、发胶、定型喷雾剂来打造属于自己的大背头了。第一步,就是将头发洗干净后,用吹风机吹干到八成干。再利用圆梳将头发往后梳,梳出大背头的造型后,抹上发胶抓出自己想要的发型样子。最后再喷上定型喷雾,将头发进一步固定造型,这样一款帅气的大背头就打造完成了。

大背头,有一个好处就是对脸型的要求不高,任何人都可以去尝试。但有一点要注意的是,大背头需要头发发量稍微多一点的,这样打造出来的发型才最好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