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这些短发发型男神图片 轻松打造魅力又实用的帅气造型

2017/5/24 21:27:17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需要费尽心思过度打理的中长发早已过气,亚洲人最常见的脸型里,国字脸首当其冲,加上男士们同样多见的粗硬发质,让立挺短发依然成为你这个夏天的选择。

大多数男生的头发看上去短短的很容易打理,事实上却需要很麻烦的打造过程。并且有时候头发只是长了一点就不能进行太过猛烈的活动,否则好不容易打理好的造型头发全散开。可是男孩子天性就爱玩爱闹,篮球滑板更是一看见就控制不住自己,哪里还在乎什么发型?但是假如造型乱了正巧被女神撞见,好形象也随之荡然无存。

那么到底如何选择一款短发发型呢?今天,伊秀网就为各位汉子们推荐几款轻松变男神的短发造型。让你看起来既可以追时髦潮流又能自在的驰骋球场。看看这几位运动阳光型男神们,他们选择的短发一定是即实用又帅气!

男士子弹头是许多运动型男的首选,如果你不想时常和别人撞发型,那就应该选择在子弹头的基础上做出一些大胆的创新。比如把常规的刘海留长一些,均匀的抹上发蜡,塑造成一小撮立在头顶。

或者选择结合undercut元素,让造型师为你剃出一道道个性的线条,来增添时髦感。不过,有许多男生没法分辨男士子弹头和男士飞机头的区别,事实上来说子弹头只是属于飞机头的一种,由此可发现飞机头才是时尚潮男的必备发型。当然飞机头也有许多百变造型,结合如今最热的undercut也是非常容易驾驭。

以上介绍的两款发型都是针对头发特别短的男生,假如你不想剪那么短,也可以选择打造一个时下最流行的“C型”刘海露出额头来衬托自身的阳光青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