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蘑菇头发型怎么样剪好看 这样剪能够让你年轻几岁

2017/5/25 8:12:13 作者:M21-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诸如飞机头、bobo头等发型,都是兴起一段时间便销声匿迹了,唯有蘑菇头发型长盛不衰。蘑菇头深受人喜爱是因为它适合很多人的脸型,不同人留蘑菇头给人的感觉也不同。

蘑菇头在发型界的地位可是很高的。我们走在大街上,随处可见顶着蘑菇头的身影。其实并不是只有可爱的小孩才可以剪蘑菇头。生活中无论男女老少,剪个蘑菇头都是很适合。

而就算是在流行前线的娱乐圈,留个蘑菇头发型的也大有人在。比如最近十分火的TF boy,三个成员的发型便全是蘑菇头造型。 而喜欢留蘑菇头的女星也有很多,比如小S。

蘑菇头,顾名思义,看起来很像蘑菇。蘑菇头发型又称为罗锅头。常见的蘑菇头是将头发自然舒展,顺直的按着头型垂下,前面刘海稍微留长并且剪成直线型,而两侧头发则留直到耳垂。又是还会把两侧头发剪直。

蘑菇头发型是很减龄的一款发型。留着蘑菇头的年轻人,很容易给人留下青春、活泼的印象。而老年人留蘑菇头一般就给人俏皮可爱、有活力的感觉。

蘑菇头其实细分是有很多种的。不同性别, 不同职业的人,都可以选择到适合自己的蘑菇发型。

学生留蘑菇头,一般发端的线条感要够强。头发可以留的厚重一些,两侧头发的剪下来的直线可以与刘海的剪线型整合。不过,这样有时会过于规整,我们往往要增加一些细节的改变来打破这种死板感觉。

职场女性想要留蘑菇头发型,最好是将头发稍微烫一下。女性头发一般比较厚重,你可以将两侧头发末端内卷。而刘海最好是修薄一点。如果你喜欢的话,还可以把头发弄的蓬松一些,这样不会显得太过压抑。【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