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今年流行的公主头发型 你喜欢的是哪一款呢

2017/5/25 13:02:11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公主头一直都很流行,今年流行的公主头是什么样的呢?一种是浪漫花苞发的样式、一种是清爽学院风的样式、还有一种清新编发打造的公主发型。看看你适合哪一款get起来吧!

1、半扎发蓬松公主头

这种公主发型特别适合时尚的ol梳,这种半扎发搭配自然的大卷,营造出清新时尚的美。梳发也非常容易,把头顶上半部的头发先用梳子打毛,然后扎出蓬松高耸的造型,再戴一款蝴蝶结头饰等都很漂亮。

扎上头发的粗细可以根据个人的喜欢程度来决定,可以象左图的发束粗一点,也可以象右图中的发束细一点,都很凸显个性。

2、清新编发公主头

梳头斜刘海或者不留刘海的女性朋友,都可以梳这款清新编发公主头。左图的编发风格较简易明了,但是梳着却非常漂亮时尚。在耳侧抓起两撮头发编起来,用皮筋固定在脑后即可。

右图的公主发看上去有些复杂,但是也不是特别难打理。在额头的两侧抓起两撮头发编起来固定在脑后。再在耳侧和下颌处分别编发固定在脑后,配上漂亮的发饰就显得更迷人了。

3、花苞公主发

看看左图中的花苞公主发,是不是非常的喜爱呢?其实梳法也不是很难的,先把头顶的头发分成三部分,把中间的部分用皮筋固定好,把头发向一个方向缠紧后围绕皮筋绕成圈型,最后用小发夹夹在头发底部。两边的两部分头发在花苞发的下面用皮筋固定就完成了。

心型的半扎公主发是不是也很独特?先在头顶扎一个半马尾,把马尾在皮筋固定处翻到上面,把翻上去的马尾分成两部分头发,分另编成编瓣,用手弄成心字型扎起来就完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