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童公主头发型推荐 哪一款适合你家宝贝

2017/10/15 15:47:13 作者:M21-m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儿童的衣着和发型都渐渐出现了丰富的种类和花样,别再只会给女儿扎马尾辫子,来看看这几种简单易学的甜美公主头吧,总有一款适合你家的宝贝。

来源:站酷作者:Petrenko Andriy

第一种,经典盘发公主头。将全部头发高高竖起然后盘成一个圆圆的发髻,看到这样的发型就让人联想到古典画中盘着头发穿着大摆裙的公主或是翩翩起舞的芭蕾舞者。这种发型简单易学,但需要较长的头发长度,简单清爽,衬托气质,尤其适合炎热的天气,清爽的气息扑面而来。配上合适的发饰,能为这种发型更添风采,蝴蝶结或珍珠发带都是不错的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turulen

第二种,编发公主头。先将发辫变成麻花辫,再将麻花辫绕过头顶,这个发型优雅精致略带一点成熟气息,适合中大女童哦。这个发型需要较多的发量,粗而蓬松的发辫才能塑造出复古优雅气息,可以在前额处留适当的刘海来修饰脸型。此外,如果孩子发量不够或嫌编发麻烦,还可以选择外观以假乱真的假麻花辫发箍直接戴上哦,一般饰品店即有售。

来源:站酷作者:Neyman Kseniya

第三种,半丸子公主头。这个发型类似于前段时间大热的半丸子头,高高扎起的半丸子富有青春活力,而下方披散的波浪卷发则凸显甜美的公主气质,二者搭配起来,整体造型美丽又独特哦。由于儿童好动的特点,扎半丸子用的橡皮筋要选择弹力较大易于固定的那种哦,防止丸子散开或下垂。

另外,因为这款发型披散部分的头发是波浪卷发,如果担心去理发店烫发的化学药剂会对孩子身体不好,也可以在家自己动手用卷发棒给孩子做出这款卷发造型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