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可爱的公主头发型扎法 拯救手残党的你

2017/10/17 14:05: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一颗少女心和公主梦的小姐姐都期待着自己能扎上一款美美的公主头,然而小的时候可能没有条件完成这样的梦想,所以长大了,就要满足一下自己那个时候的梦。

公主头并不是长发小姐姐才可以扎的,短发小姐姐同样可以扎出甜美又可爱的公主头,扎法就是这样的!我们首先把短发梳理好,如果小姐姐们烫了梨花头的话,那么看起来会格外的可爱!然后我们再在头顶上选取一小缕的头发。把这一部分的头发,扭转一下固定在头部中央,固定的时候用上漂亮的蝴蝶结夹子,给人的感觉会十分的甜美。

以上是介绍的短发公主头的扎法,下面介绍中长发公主头的扎法,同样的我们也要把头发梳理好,在头顶上选取一小撮的头发,扎成一个小马尾,这个小马尾的发量不要太多,扎的地方也不要太高,适当就好了。然后我们把头发中间拨出一个洞,把小马尾给塞进去,塞过两次之后,就可以用漂亮的夹子把这个洞隐藏住,公主头也就完成了。

还有一个比较简单的方法教程,我们在头顶两边选取了两小缕的头发,把这两边的头发分别扭转一下,有点耐心的小姐姐们可以把它们分别编上有文艺感的辫子。大多数小姐姐都比较忙碌,所以直接扭转会很方便,也不妨碍美观。

我们现在再把这两部分的头发在头部的中央,用交叉缠绕的方式,也可以是打结的方法,把它们固定好,这样做是避免头发散乱,如果你还不放心,可以用上一个美丽的夹子,把打结的地方掩盖住,这样中长发的公主头也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