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尾辫扎法 这么简单必须会

2017/5/26 8:17:20 作者:YUm-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盛夏来临,每到烈日炎炎的时候,长发的妹子就会因为一头凌乱燥热的头发烦恼不已。于是乎,既简单又能保持秀发整齐清爽的马尾辫就成了妹子们的钟爱啊。

盛夏来临,每到烈日炎炎的时候,长发的妹子就会因为一头凌乱燥热的头发烦恼不已。于是乎,既简单又能保持秀发整齐清爽的马尾辫就成了妹子们的钟爱啊。然而,对于追求时尚的你来说一沉不变的马尾怎么会入你的法眼呢,那今天,就来学学独特的马尾扎法吧,让你变得更加独一无二的美丽,更加有气质。

方法一:将头发分成上下两层,将上面部分的头发用皮筋绑起,然后再将下部的头发合并在一起扎好,一个简单的马尾就扎好啦,这对于头发少的女孩来说是再好不过的方法啦,两层马尾合并起来会显得头发更长。方法二:改变马尾的小窍门,首先,先将头发用皮筋高高绑好,将绑好的马尾分成上下两层,中间夹一个小卡,固定好,显得自然。

方法三:分层马尾更有创意,如果你有浓密的头发,这个分层花辫是个不错的选择哦,我们通常绑好后你会觉得头发会向下拖,这样显得人很不精神,那该怎么解决呢,且看这里。

先将头发上部分一撮头发用一个皮筋固定好,然后分层加入头发,再固定绑好,然后再加入一层头发,一直到最后全部绑好,还可以在里面加入麻花辫,这样看起来是不是很清爽、干净呢,让你的毛发更顺畅,为你的形象来加分。这三种马尾辫扎方法你都学会了,快来试试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