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马尾辫扎法分享 青春活动由你掌控

2017/6/10 22:02:14 作者:YUl-t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齐刘海,简单的一个辫子,是学生的经典装扮,想要青春阳光的造型,也并非一个简单的辫子就能满足的,如今时下的半丸子头也是由马尾辫衍生出来的。

学生时代,女孩们更偏爱于马尾辫的青春阳光,随着时代的变迁,唯一不变的还是人们追逐年轻的心。马尾辫的扎法也变得更加的丰富多彩,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马尾辫的扎法,及其衍生品的发展。

熟话说,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如何根据自己的脸型选择适合自己的马尾辫呢?如果你是圆脸型,那么尽量把马尾辫扎的高些,显出脖子的长度,会更加的美观;如果你是瓜子脸,可以扎适当高度的马尾辫,会更凸显青春活力。

有些朋友会觉得马尾辫更适合直头发,其实不然,内扣的卷发扎起马尾辫更加的俏皮哦。卷发随着运动的步伐,更具有质感及垂感哦。无论是直头发还是卷发,马尾辫对于头发的要求是唯一的,就是要顺,千万不要打结哦。如第二天起床,发现发质并没有想像顺滑,可以稍微的打点护发精华液,马尾辫比较忌讳发质毛躁哦。

头发较为厚重的朋友,可以在梳完最淳朴的马尾辫后,选取辫子总分量的三分之一,将其缠绕于辫子发根处,直至全部缠绕完毕,如发绳样。这样剩余垂直下来的马尾就清爽多啦!

我们大部分人的想法,都会觉得马尾辫是女孩子的专利,其实不然,马尾辫也是追求时尚男孩的首选。现阶段,男孩的发型也不局限于单一短发,有些男孩发型,头发下面较短,而脑门儿处头发较长,可以将稍长头发梳到后面,用小皮套做捆绑,会更显帅气哟!当然不排除男孩留长发,直接扎起简单马尾。

不过还是不建议平时经常扎马尾辫,研究表明,经常扎马尾辫的朋友更容易头疼,因为马尾辫需要很紧的将头发固定下来,拉扯头皮则会头疼哦。建议在扎完马尾辫后,休息时尽量将头发散开,并按摩头皮,避免头疼。【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