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尾辫发型怎么样 正确装扮让你时尚又减龄

2017/5/25 18:02:11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尾辫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女生发型,简单大方,青春靓丽。不管是学生还是上班族,都喜欢留马尾辫,因为马尾辫不但编法简单易学,而且外形好看百搭,青春靓丽。

马尾辫虽比较普遍常见,几乎每个女生都扎过,但它样式多变,风格多样。有高马尾辫,也有低马尾辫;有编成一股的,也有编成几节的。随着时代的发展,马尾辫也一直变化发展着,一直深受女性朋友的喜爱。那么马尾辫怎么搭配衣服好看?

首先要根据风格搭配发型和衣服。如果是想要性感有魅力女生,可以选择高一些的马尾辫,最好扎到头顶。再搭配黑色礼服、高跟鞋,时尚性感。如果是是甜美女生,可以选择低一些的马尾辫,可以编一股或者两股,留齐刘海。

然后搭配浅色衣服、粗跟皮鞋,非常甜美可爱。不管是学生妹子,还是上班族,都可以选择扎甜美马尾辫。如果是平时喜欢穿休闲服饰的妹子,可以选择略高一点的马尾辫。可以不要刘海,也可以留斜刘海,适合自己的脸型即可。搭配休闲类的衣服和鞋子,非常减龄好看。

其次是根据自己的头发多少选择发型和衣服。有些妹子的头发比较多,可以扎得低一些的粗马尾辫,斜下来放在肩膀处,特别有女人味。衣服可以选择连衣裙或者上面衬衫、下面短裙都可以,时尚漂亮。

如果头发比较少的妹子们,可以选择编个细马尾辫,扎得稍微高一些。配上衬衫牛仔裤,运动鞋,这样既显头发多,又显整个人非常青春靓丽。马尾辫是妹子们约会出游的不错选择,不但简单大方,容易操作,而且百搭衣服,时尚减龄。爱美的妹子们,千万不要错过!【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