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撑高马尾辫扎法图解在这里 不看会后悔

2017/9/11 0:07:3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尾辫应该算是众多发型里面比较简单的发型了,然而,你是不是一直觉得自己的技术有待高?一直不知道为什么头发特别容易松散容易往下掉呢?教你一个方法摆脱这些苦恼。

高高的马尾辫再配上长发的柔顺美丽,立马可以让人看起来青春又有活力,还有一点是显高显瘦。我们大多数人想要扎好高马尾辫,就把头发高高地扎上头顶,可是事与愿违,你会发现自己的后脑勺地方的头发变得凸起,摸起来是蓬松的,有快要松散了感觉,看起来也是很难看。所以,这就是没有扎好高马尾的后果,现在有个办法就可以帮你。

我们需要知道的是为什么它会松散垮塌,知道原因后就好办了。我们可以知道垮塌是因为头顶的扎好的头发因为承受不了底下太重的头发而造成的,而松散是因为我们太想扎高,固定点在头顶,所以后脑勺的头发没有被固定,只能自己散乱,这就是松散垮塌的原因。现在,我们就一一解决这个问题。想要不松散我们就不能扎得太高,想要不垮塌也不能扎得太高。

这就需要用到两只钢夹,把头发扎到看起来舒服的位置,不要担心它会垮塌,我们只需要把它简单的固定就不会往下落了。找好角度,不要让钢夹戳破自己的头皮了。从马尾辫的底下开始,穿过橡皮筋,就可以支撑柱你的高马尾辫,使它不会掉落。调整下钢夹的位置,确保它被很好的隐藏在头发里了,自己觉得舒适了,就可以松手使马尾辫自然垂下。

支撑好了马尾辫,高马尾辫就扎成功了。没有扎得多高也就不会造成后脑勺处的头发垮塌。这个小技巧有没有学会呢?悄悄告诉你,长卷发扎高马尾辫更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