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身的禁忌和讲究 不注意这些影响就大了

2017/5/26 17:22:11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身有不同的图案,也有不同的形状,每一个图案纹在身体的哪个部位也是有不同的寓意的。纹身虽看起来是一种艺术,我们更要懂得如何运用这种艺术,一定要谨记害处。

现在的青少年,都在流行纹身,不管是手上,脚上,就连身上也没一块白净的肉。在他们的眼里,在身上刻一条龙或弄一些图案,是多么炫酷的事情,人们会是多么的羡慕他们。就连打针都怕疼痛的人,为了赢得大家的眼球,就连用刀刮葛身体的痛也能忍受。我就不能明白了,纹身到底有什么好?他们在选择纹身的同时,有没有考虑这其中所带来的后果。

现在,我来给大家讲讲纹身的禁忌。我们要知道乱纹身是会招祸害的。小编之前就听过这样的一个真实故事。有一个人觉得纹身很有趣,有一天他就跑去纹身店给自己刻了一条老虎,觉得自己特别威武。结果一个月后,他因为群殴架被拘留。小伙子,你可是要懂得,八字跟这老虎不和,是不能乱弄的,结果只会是增加自己的痛苦,给自己更大的伤害。

上面跟大家讲完了我们要注意的禁忌之后,现在就来讲讲我们应该讲究什么。纹身有不同的图案,也有不同的形状。每一个图案纹在身体的哪个部位也是有不同的寓意的。比如说,你要在手上纹一条龙,那我们不可能把龙头刻在手中间吧!

切记,老虎不能纹在身体上,这是会引火上身的,到时候自己遭遇倒霉的事情了,就后悔也来不及了。不要认为这是迷信,信仰基督教的行为,真正遇上这样的,我们不得不相信。纹身虽看起来是一种艺术,我们更要懂得如何运用这种艺术。我们一定要谨记害处,切记讲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