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身的忌讳和讲究 时刻注意不犯大忌

2017/5/29 10:52:11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身在彰显自我独特品味的同时,又会有一些禁忌。身体虚弱的人切忌纹恶鬼、罗刹、夜叉、死神等凶物。纹上一些诸如关羽、锦鲤、牡丹、荷花等,可以保佑自己一生坦荡。

如今,纹身已经不再是作为一种不良人群的专属道具,开始慢慢向时尚与艺术的轨迹靠拢。作为一种独特的、别具一格的文化审美,纹身日益成为彰显自我的标签。但是,既然是在身体上纹一些东西,就必然会有一些禁忌与讲究,接下来,就简单说说纹身的避讳。

一些体质较为虚弱的人,盲目跟风,也学着其他人在后背纹上一个看起来很是慈悲的佛像,或者是一个凶神恶煞的罗刹、夜叉、死神等物。这恰恰犯了纹身的大忌,自己身体本就虚弱,无论如何是“背”不动这些神人的,相反,还会对自己身心造成严重影响。

经常看到的纹身不是龙就是虎、豹等大自然的猛兽,会给人一种震慑力。殊不知,这在他人看来,就是一个自取灭亡的先兆。懂得易经的纹身师会在你纹身之前,告诫纹龙要慎重,尤其是不要用红色去点龙眼睛,这与通常所说的画龙点睛意义相差甚远。

神兽的纹身讲究甚多,要切合自己的八字,切合自己的命运、五行属相。一旦与自身犯冲,极易招致祸端,如果是命犯火的男性,最好还是选择火属性的神兽,例如凤凰或是三足金乌。也最好是在左胸口处,这样可以庇佑自己免受侵害。

如果是图一个好意向,大可以纹上一只锦鲤,带来富贵;纹上老虎脑袋,一生富贵不用忧愁;若是纹上武圣关羽,那么,在彰显自我霸气以外,还会保佑自己一生平安;一朵牡丹花,象征自己爱情长久。但是,如果选择另类的纹身,诸如恶鬼等,慎重为上。【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