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身的忌讳与讲究 怎样纹出个性纹出美

2017/6/8 19:07:14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如今纹身已经成为许多时尚年轻人的专利,有些人是因为特别钟爱某个图案或者觉得好看而去纹身。有的人是因为纹一些不适合纹的图案而身心受创,那么纹身的忌讳有哪些。

小时候,我们经常能在电影里面看到各种混黑道的人会在身上纹一些特别的图案,这样会让我们觉得很酷。我们会觉得黑道上的人就应该有纹身。然而,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在纹身已经不是小混混所专属的了,有些人是因为特别钟爱某个图案或者觉得好看而去纹身的。但是,纹身并不是随随便便就能纹的,它也是有一定的危险性的。

纹身纹出问题的事件,在现在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事了。有的人因为贪小便宜,在街边一些无牌商贩那里纹身,那里纹身的人技术不好,被纹的人自然就受苦了。有的人是因为想要在不适合纹身的部位纹身,那么一不小心就会伤害到身体。还有的人是因为纹一些不适合纹的图案,而身心受创的,那么我们就应该先了解它有什么禁忌和讲究再去纹身。

那么为什么那些图案不能纹,纹了又有什么样的后果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第一,关公是不能随便纹的。虽然关公有镇邪驱灾的作用,但是就是因为关公如此强大,所以一般能够纹关公的人都是身强体壮的人,身体孱弱的人纹了,不但不能镇邪,还会因为“扛不住”关公而伤害到自己。

第二,纹佛祖或者菩萨也是不能随便纹的。因为佛祖、菩萨是神圣的,所以一定要纹在身上干净的地方,而且不能纹在前胸,因为要对他们有敬畏之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