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底霜用法解析 让肌肤白皙美丽由内而外

2017/5/26 21:37:11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粉底霜是女性打造完美妆容的利器,女性需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情况,挑选合适的粉底霜。女性可以先采用自然色的粉底霜打底,再涂上亮色粉底让肌肤更显白皙。

粉底霜是女性不可缺少的化妆品,我们会发现使用粉底霜之后的肌肤,变得更加白皙细腻。粉底霜怎么用才能让妆容看起来更加自然?其实使用粉底霜之前,我们不能忽视肌肤的补水工作,因此要给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以及营养精华,促进肌肤对妆容的肌肤,避免出现浮粉尴尬。当然在选择粉底霜的同时,一定要考虑质感的轻柔自然,保证细腻度。

粉底霜怎么用肌肤更加白皙?其实粉底霜本身当属最简单的妆容必备,在使用的同时我们采用豆粒大小的粉底,采用无名指从下往上柔柔的进行推按,而在上庭部位,则从内而外的保证妆容的渗透。在眼窝以及鼻翼部位,我们可以采用点压的方式渗入粉底,让粉底完全吸附面部,从而妆容更加自然,避免出现脱妆现象。在肌肤的瑕疵部位,可以增加用量。

如果想要涂好粉底霜,一定要考虑粉底霜的色号。粉底霜怎么用才能保证妆容的自然度?那就需要根据我们的肤质情况,挑选合适的粉底霜。如果肌肤较为黝黑,那么可以先采用自然色的粉底霜打底,再涂上亮色粉底让肌肤更显白皙。

当然如果本身的肤质白嫩,那么推荐使用象牙白粉底霜。总之粉底霜的色号一定切忌脱离自身的肤色。涂抹粉底霜的动作一定要轻柔。如果想要保证妆容有着较强的持久性,再涂完粉底液之后,可以涂抹一些腮红和定妆散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