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化妆步骤的正确步骤 不再做小白

2017/5/27 8:12:15 作者:J-di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刚接触化妆的小白,对神奇的化妆术懵懵懂懂,也总是搞不清楚化妆的正确步骤。很多小白坐在摆满瓶瓶罐罐的化妆台上,却手足无措。小编今天教会你正确的化妆步骤。

没有人天生就会化妆,谁都是从不会到会,靠摸爬滚打各种摸索出来的。正所谓有了前车之鉴,后来接触彩妆的人就有福了。索性今天小编把化妆步骤每一步都整理出来,详细告诉各位小白。让你面对堆满瓶瓶罐罐的化妆台,不再一脸懵逼不知从何下手。学会了正确的化妆步骤,让你不再充满无助感,摆脱化妆小白的“荣耀”称号。

化妆之前是基础护肤。顺便简单过一遍基础护肤的步骤。基础的护肤步骤大概是洁面---爽肤水---精华---乳液---眼霜---面霜。做好这一步之后就要涂防晒了。再强调一遍,防晒是一年四季都要涂的。小编之前写过防晒的重要性,不懂的朋友可以去搜来看看。很多人会问,防晒跟隔离,妆前乳谁先涂谁后涂?下面小编告诉你们。

记住,防晒是用在护肤的最后一步,化妆的第一步。也就是基础护肤之后,就开始进行防晒。防晒之后是妆前。妆前不管是隔离或是妆前乳都可以用,作用就是隔离化妆品与皮肤直接接触和修饰毛孔隐形。接着就是底妆部分,底妆有粉底,气垫,BB或是CC等,种类很多选择自己适合的就可以。然后就是遮瑕,作用是遮脸上的瑕疵。比如痘痘痘印或是黑眼圈。

接着就是定妆,底妆部分到这步就算完成。接下来就是画眉---眼影---眼线---睫毛膏--修容---高光---腮红---口红。这一步完成,你已经是美丽动人的仙女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